HOHOGO x Metro997.png

自從好好過成立以來,也不是沒有在公關宣傳上努力過,但真沒有太多的回應,最積極的莫如訪問 + 廣告套餐的邀請(別問我哪是主菜哪是配菜)。在權衡效益後,我們未有配合對方的進取。

那天收到操場派的訪問邀請,幾乎衝口而出:「我冇錢賣廣告架喎…」但見到年輕主持人爽直簡潔的邀請,就沒多想答應了。訪問那天,蔡芷要教手工藝,Gary害羞,只我和Henry上陣。傾談的過程相當愉快,感覺認識了兩個新朋友。訪問後Henry大感兩位年輕主持「轉數快」,很厲害。我覺得,這就是香港年輕人的一股勁吧!

當訪問播出後,他們在 Facebook 中這樣形容:好開心邀請到好好過 HoHo Go Experience 上嚟「㗎Gi欄」分享佢地生活導賞嘅理念同教曉我地香港嘅歷史價值!真心愛/認識香港嘅人唔多,就等的地土生土長嘅香港人重新帶起啦!

看後很奇怪,竟有一點眼淺……..

讓我們都努力,讓香港,和在香港的你和我,都好好過。

(順帶一提:側肥和細芬手中的小冊子,就是每位團員都會手持一本的「導賞說明書」,一邊聽導賞故事,一邊看着所在位置的當年今日,或相關的人物風貎,讓大家更投入屬於香港的生活故事。)

訪問重溫: http://www.metroradio.com.hk/MMD/ProgramArchive.aspx?channel=MMD&language=tc&date=2015/12/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