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都是日常

因為某種原因,我們搬到在新界一條傳統的村落中暫住。這條村落屬於新界五大族群的其中一個氏族,在好奇心......

我們不過是一個文化生活導賞的 Start-up 而已

我們很用心地編排行程之後,結果卻是......,真殘忍!好好過在此公告:所有活動均須在預約時全數付款,尤其是特約導賞,因活動涉及大量預付的行程安排 ......

「我要真假期」

「教育大同」舉辦了一連串名為「我要真假期」的活動,這主題跟好好過的宗旨很配合,所以斗膽向朋友提出以步行團贊助短片比賽的得獎者。

觸得到的回憶

蔡芷老師和他丈夫在香港的陶瓷及手工藝界並不是一個陌生的名字,但他倆一有空閒,便會出外學習,以精進技術。比起兩位的巧手,他們在知識抱着的一份謙卑,同樣讓我佩服。

預言?不,這叫「發展」

可嘆的是這片香港的活歷史不會長久存在,只要社區重建的巨輪啟動,一切又再湮沒。

新年快樂……我好像倘欠大家一個聖誕的祝福…..

我們的名字「好好過」其實有雙重意義;用英語表達,它代表了聖誕老人清脆的笑聲。每當你讀出我們的名字,就已祝願大家有個快樂及開懷的時刻。
RSS Ic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