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線建議 > 特備導賞及工作坊 > 澳門生活散步

預約詳情

201903_HOHOGO_Macau_Heritage_Tour.jpg

躑躅澳門街頭,你會發現這是一個洋溢南歐氣息的小城。雖然早年香港和澳門的發展,有着不可分割的關係,但澳門人的生活文化充滿個性,處處和香港有着小不同。今次我們邀請到澳門文化工作者鄭國興先生擔任嘉賓導賞員,除了介紹地區歷史,也會帶領大家遊走澳門大街小巷,以特別的打咭點和小食,體現生活文化,並尋找一代海盜王的最後足跡。

《澳門生活散步》行程包括在聖方濟各堂區走訪路環和荔枝碗,在風順堂區走訪圍里和崗頂,參加者更可自費嚐試街頭美食,然後在花王堂區遊走白鴿巢一帶的歷史重地,在望德堂區了解澳門的保育和文創,並到達望廈條約的簽署地。 參加者將於著名食肆Albergue 1601享用精美午膳。

活動安排如下:
日期:2019年4月28日(星期日)
時間:上午7:00 至下午5:30
費用:每位HK$960,二人或以上同行,每位HK$920
費用包括:全程導賞,出入境交通(客輪前往,跨境巴士回程),境內交通,精美午膳,平安保險及旅行社印花

預約詳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