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ease.jpg

自好好過開業以來,我們收到各式各樣的查詢,有些是挺有趣的,例如叫我們收取甚麼甚麼非洲銀行的款項。

但最教人心碎的,是一些報稱查詢特約導賞的查詢,結果卻是惹人生疑的。為何令我們心碎?這些所謂查詢,縱然沒有令我們蒙受金錢上的損失,但當我們很用心地編排行程之後,結果卻是......,真殘忍!

因此,好好過在此公告:所有活動均須在預約時全數付款,尤其是特約導賞,因活動涉及大量預付的行程安排,有關的退款條款亦較嚴苛,一般情況下,特約導賞不會獲得退款,因為款項已繳付行程上的安排,商戶並不會退回款項。

除此之外,我們更不會處理任何與好好過無關的款項,因需要向警方備案,以遏止不法事件發生。再者,因應保險公司的要求,我們需要客戶的真實姓名、性別、年齡、証件號碼等資料。

我們不過是一個低毛利的Start-up,讓我們撐下去的信念,是我們不單為香港旅遊業服務,更致力介紹香港的文化、歷史和生活。

最後,致壞人先生們:我們只是一個小小的Start-up,放過我們吧!